宋宋宋宋宋

🈚

[美英]伦敦的天空

*本文灵感来源于不列颠空战

*CP:美英

*国设  英:英吉利   美:美利坚

*初一文笔,慎点

*很短

一一一一一一一正文一一一一一一一一


       伦敦的天空,总是被阴雨覆盖,蒙蒙的细雨是这里的常态。

       伦敦的天空,又是吵闹的。1940,德军轰炸伦敦。一时间,伦敦的天空充满了嘈杂,炮火声,儿童的哭喊声不绝于耳。

       美丽坚在飞机上看着这一切,他撇撇嘴,从飞机上跳下来。他是跟着着他家孩子组成的志愿军过来的。“我也许是疯了才会来找这个老东西。”美利坚不住想到。

         他走在伦敦的大街上,四周是被烧焦的建筑,还有时不时传来的欢呼声,只因他身上穿着志愿军的服装。

         美丽坚看着满目疮痍的伦敦,心中不免升起一些烦躁:“也不知道那个老家伙怎么样了。"

        “喂,美利坚,你怎么在这?"自由法的声音从后方传来。美利坚转过头:“怎么,我不能来吗?本世界灯塔可是来保护和平的。”自由法现在比英吉利好不了多少,他的衣服沾上了些血迹,头上的洛林十字依旧闪闪发光。

         美利坚轻笑了一声:“法兰西,你知道我亲爱的的daddy在哪吗?”

         自由法听到“daddy”这个称呼,他皱了皱眉头,道:“你找他干什么。”

         美利坚见他这反应,似乎早有预料:“怎么了?我只是想看看我的daddy一一而己”他故意拉长了音调。

         自由法明白自己斗不过他,便转过身:“他刚被德三轰炸,正处于昏迷状态,你要看他就和我一起走。”语毕,他头也不回地走了。美利坚见此情景,连忙跟了上去。

         伦敦的天稍微亮了一些,似乎在给他们让路。他们走进一个小帐篷里,英吉利正安静地躺在里边。他的脸上毫无血色,原本柔顺的金发好像很久没打理过了,显得乱篷篷的。美利坚望向英吉利心脏的位置一一那里正往外渗血,染红了绷带

         伦敦是英国的心脏。

         半晌,英吉利醒了,他有些迷茫地睁开眼,一眼就看到了美利坚。他正要开口,即被美利坚堵住了唇。

        美利坚含着笑对他说:“我不会放弃我的盟友,法兰西不行,你更不行。”

        伦敦的天空划过几架印着美国志愿军标志的飞机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end.


评论(3)

热度(105)

  1.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